沒錯...依然是遊澎湖


這第二個星期
我不只走出了馬公市
還走出了澎湖本島

目的地是.....東海

一開始
旅遊公司先將大家送到了澎澎灣
在這邊
大家一起浮潛...沒有魚兒的浮潛
一起玩水上活動-有香蕉船、拖曳圈、鴛鴦飛船、水上摩托車以及一個什麼的...忘了
不過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大家玩了一下子之後 就都不玩了
人潮漸漸變的稀少
而在這當下
我們又開始玩起了甩人的香蕉船
而到了這裡 人潮就又漸漸的回流了
跟著我們一起玩 一起瘋
我則是連坐了好幾次...也連甩了好幾次...真是太爽啦

最後 看到大家玩上癮了
公司乾脆來個special的~~~~甩人的拖曳圈
第一組上去
只看到一個360度的急轉彎
而圈上的兩個人就順著離心力甩了出去...
甩出去還不是直接掉進水裡
只見到了兩個人體風火輪在水面上翻滾了3.4圈才沉到水裡
一看 這真的是太刺激了
對於喜歡玩這種東西的我來說
一定要去親身體驗的啦
所以就非常勇敢的坐上了命運的拖曳圈
只見到速度越來越快...越來越快
開始甩了起來 而我也在此時將手放開
只感覺到了我被甩了出去....然後就沉到海裡了..XD
真的是過癮...刺激啊!!!
後來回來時...才聽說以前有人玩這個玩到腦震盪....
才發現...我是多麼的不怕死啊!!!

後來 離開了澎澎灣之後
就往最東北的鳥嶼前進了
在那裡...走了那條很長的海底步道
趁著退潮時走上了那個潮間帶
套一句領隊講的話
生物真的是多到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氾濫"
小螃蟹、海瓜子、燒酒螺這些都不稀奇
而在他們特別設置的生態池中
有兩種不同種類的河豚、有龍蝦、有一堆哩哩扣扣的生物
真是讓人目不暇給啊
還有..海膽跟海參真是多到爆炸啊!!
第一次讓人覺得噁心哪!!!

最後 又給他跑去浮潛了
淺淺的海水
多樣的熱帶魚類
小丑魚
海葵
漂亮的蓮花大珊瑚
真是挺不錯的
然後再在水裡面給他泡了一個多小時
之後到了結束時
才不捨的離開




我想....我一定是離不開那美麗的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