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不久~

我就要離開這個地方了~

現在~宿舍空蕩蕩的~只有我一個人在~

有一股孤寂的感覺在我心中縈繞著~

果然~我還是怕寂寞的吧~

突然間~好想逃離這個地方喔~

有點難過~有點想念~更多的是不捨吧~

雖然說以後返校座談還可以回來~

但那種感覺中就是不一樣的吧~

突然好想要讓時間靜止不動喔~

話說~今天早上~去參加了中正國小的畢業典禮~

過程雖然冗長~

但是最後在班上的感覺~也讓人好不想離開~

陳老師~他也要退休了~

在林霈的媽媽要陳老師對全班說一些話的時候~

老師快崩潰了~

馬上轉身背對同學整理情緒~

那時候~我的眼眶也酸了一下~

那種感覺~真的是當一個老師最無法割捨的吧~

畢竟是自己一手帶了兩年的學生~

雖然以前也帶過了很多的畢業班~

但是這次帶完之後~就不會再有了~

所以說~那種感覺會更加強烈吧~

而且~六年六班的小朋友們又這麼的棒~

每一個學生都這麼的惹人疼~受人喜愛~

唉~線再思緒好複雜~一直跳躍著~不知道要寫啥~

只想要寫長一點~不想這麼早結束~哈哈~

現在的心裡~只想要跟每一個好朋友多點時間相聚~

聚在一起就好~就算沒有聊天也可以~

可是~好像沒有辦法耶~

我好想哭喔~

捨不得大家~

捨不得在宿舍熬夜打電動~隔天早上翹課的時光~

捨不得在宿舍喝酒聊八卦的時光~

捨不得在宿舍爾偶的冷戰時光~

捨不得在宿舍大家相約去洗澡的時光~

捨不得在宿舍每天做伏地挺身的時光~

捨不得在宿舍OOXX的點滴回憶~

好多好多的捨不得~可是卻喚不回時光的流轉~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時光依分一秒的流逝~而無力去挽回~

嗯~突然又好寂寞~我要走了~

不想要有那種說再見的感覺~自己一個人默默的走吧~

也許我還能承受這樣的別離~

就像今天離開中正國小一樣~默默的離開~

再見了~宿舍~

再見了~宿舍中的朋友~


2005.06.21 13:58 大頭電腦(172.17.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