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就是遊澎湖啦!!!

趁著當兵來到澎湖的空檔...
以及蔡ㄟ也來到了澎湖又有了機車
所以我的在澎假...也得以順利的走出馬公市

第一個星期
主要是跑了本島上的幾個景點

【隘門沙灘及林投公園】

漂亮的海灘加上沙灘排球
一整個有夏天的氣息啊!!
顧不得身上穿的短褲
就直接給他跳進海裡面游他個痛快啊!!

【瑣港】

在這邊 吃到了學長們傳說中的米糕及肉粽
肉粽真的是美味啊!!
令人回味無窮
也難怪學長那麼喜歡藉著押車之便
跑來這裡大吃一頓

【蛇頭山】

這裏好像主要是紀念一些法國士兵的墓吧
應該還有他們主帥孤拔的墓
還需要找個資料查看看
不過到這裡的路上
真的是體驗了澎湖的特色~仙人掌和玄武岩
仙人掌長在玄武岩上...還真是挺壯觀的
還有遍地的天人菊...也無怪乎澎湖又號稱菊島!!

【風櫃洞】

終於知道了風櫃洞到底是啥麼東東啦!!!
風櫃是以前打鐵的風爐
會發出聲音
而這聲音跟這地方的海浪拍打岩石洞的聲音極相似
因此名為風櫃洞
不過我到覺得這裡沒什麼特色就是啦!!

【山水沙灘】

這邊的沙灘跟隘們的沙灘真的是有差別的
當我的腳一踩下去時就發覺了
這邊的沙比較細哪!!
而且這邊的浪還比隘門的浪要大
因此在這邊我是沒見到水上活動
但倒是衝浪者的天堂
到處都有人在衝浪
看的我心癢癢的...好想玩哪!!


題外話
當我到了山水沙灘時
才發現了 這裡在我當年來畢旅時就到過了
當初就是住在旁邊的"觀海民宿"
心裡那種熟悉感頓時湧上心頭!!
舊地重遊的感覺~~~~~~~~~~~~~~~~~~~~~~~~~~真好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