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825(五)艷陽高照

今天~我又獨自起了個大早~在民宿的屋頂上~等待日出!
從五點昏暗的夜色中~到六點多的破曉時分~
只見~從海的那一端~散發出來的光芒~真讓人目眩神離~
我從來沒見過入此美麗的日出~
一道道的光~從四面八方散發出來~
這一幕~真是讓我感動不已~久久不能忘懷啊!!
然後~這天早上~就跟小鳥、旻伶、立榮還有後來才到的子豪一起到野銀的海邊~
延續了這麼多天以來與海的接觸!!
一下海~就馬上發現身邊有許多的小魚也在游泳~
游一游還看到了兩條長長的鰻魚(還是海蛇)~其實我也分不清楚~
立榮不時的交我游蛙式~還坐在我的背上~讓我喝了不少水~@@哈哈~
然後游了一會兒後~立榮跟子豪這兩個小鬼突然說~要我們跟他去玩跳水~
哈~這麼刺激的事情怎麼能夠錯過呢!
所以就跟他還有小鳥游到了礁石旁邊~剛到的時候~
哇塞~魚超多的~真是非常的正點!!只不過我們玩了一會兒之後~
都被我們嚇跑了吧~ㄏㄏ~
後來我們就開始玩起了跳水~立榮還做了好多高級的花式動作~
一開始我還不太敢跳~不過玩開了之後~越玩越開心~
就玩起了倒栽蔥~然後順便再嘗試一下潛水~
非常的刺激~不過中途的時候~立榮又冷不防的爬到我的背上~
並把我的頭往下壓~我一驚之下~拼命的想要換氣~卻怎麼也換不到氣~
想當然爾~又多喝了好多口鹹鹹的海水~XD
兒我正當玩的盡性的時候~又到了中午的午餐時間了~
所以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到了民宿用餐~
而下午呢~我們則是又騎車來個環島~
把一些沒拍到的景點照片拍拍一之後~又去逛了蘭恩基金會~看了些手工藝品~
接著~我們就往青青草原出發了~
結果我們太早到了~不過剛好旁邊又有再賣紀念品~
其中有一攤~有賣用羊角刻的小角鴞~真的是非常可愛~讓人愛不釋手~
於是我就把它給買下來了!!
接著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率先往青青草原走去~
而正當我們剛走沒多久~就發現後面陸陸續續有人跟隨著我們的腳步也跟著走了過來~
原來大家都是要來這裡看夕陽的~
而由於我們先到的關係~所以就先挑了個最好的地點坐下來~等待夕陽的到來~
當我們悠閒的望向海的那邊時~
就在那一瞬間~夕陽先是紅通通的接近海平面~
最後冷不防的~就只留下了一抹嫣紅在海上~讓人看的心曠神怡啊!!
看完夕陽之後~就先送立榮回到了民宿~之後就要來享受晚餐囉~
今天的晚餐是在外面吃的~到了一家〝豆芽菜〞~
這是間位於海邊的小店~
不過在店的旁邊~有好幾張椅子~可以讓人躺著享受舒適的夏夜晚風~
而在這裡~又下手買了個紀念品~這次~依然是角鴞~
不過這次是用陶燒的~三隻100摳~就跟旻伶、小鳥合買囉~
下一站的行程勒~就是上到了前幾天去過的氣象站~
由於是位於山上高點的關係~所以也就更加沒有光害~
另外在旁邊還有一個小圓石桌~
我們一行三人躺在石桌上~享受著寧靜的夜空~
蘭嶼的星空~真的是異常的漂亮~
比起之前躺在宜蘭海邊沙灘上所見到的夜空還要讓我〝驚為天人〞
清楚到連銀河都可以瞧見~
還讓好多顆流星從我們眼底劃過~
其中最讓我興奮的就是有一顆像信號彈一樣又大又亮的流星~
還有一顆劃破星空持續了五秒的長流星~
到現在想起~都還是讓人雀躍不已呢!!!
回到民宿後的那天晚上~
我們幾個人~就決定在民宿的屋頂上度過在蘭嶼的最後一晚!!
(有兩個人最後還是偷偷的跑回房間睡了)
而今晚~就由頭頂上的星星陪我進入了甜蜜的夢之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