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睡覺睡到一半做了一個夢~

夢見柚子大爺離開了~(是出國啦)

還是周鳳美老師告訴我我才知道的~

當時後超難過的~

怪他為什麼明明有跟我吃過一頓飯~

卻為什麼沒有告訴我這件事情~

還瘋狂的想立刻找到大爺勒~還拜託美鳳姐幫忙~@@

醒來之後~才發覺這一切都是夢~

夢與現實的差距實在有夠大~

因為何大爺根本就沒修教育實習~

哪裡會認識美鳳姐啊!!

哈哈~

所以這個夢還真是白吃~

不過後來想一想~

大家脫下制服之後~就註定要散落各地了~

沒有一個人不離開的"國北師"~

而我~也比其他好幾個同學先離開了~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畢了業之後第一個體認的人生道理~

就是嚐嚐離別的滋味~

現在~突然想念起了遠在學校的好朋友們~

明天我就回台北了~

等我吧~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