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北師待了四年~
終於也到了結束的這一天~
四年來~走遍了校園每一寸土地~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在這裡所認識的人、事、物~
社教系的同學、學長姐、學弟妹們~為了系上的活動忙碌~
彰友會的每一位同鄉人以及非同鄉人~為了彰友會的生存努力~
系籃的夥伴們~為了每一場比賽而拼命~
進修部的打工~主任、張姐對我的照顧~
還有其他不知道是怎麼認識的人們~
謝謝你們在我身邊陪我渡過這無數的日子~
雖然~有些傷心的事情~
雖然~有些不如意的事情~
雖然~有些非常不爽的事情~都曾經在這段時間內出現過~
但是~過去的不好的事情~自今天起就都放下了~
在我生命中畫下痕跡的~
將是最美麗的回憶~
為了辦好系上每一個活動所付出的精力~
為了讓彰友會壯大所承擔的責任~
為了贏得每一場比賽所流下的汗水~
為了讓自己的口袋裡有摳摳所花費的時間~
都是讓我急速成長的源頭~
很高興~能在這四年當中~有這麼多的人生經歷~
當然~身邊陪伴我的每一位都是功不可沒的~
其中~我最重要的好朋友們~7407的大家~
看著一個一個人搬離開了宿舍~
蔡ㄟ、小雷~還有今天我也將要離開了~
心裡好捨不得~
以後~就沒什麼機會每天晚上一起打電動、一起洗澡、一起喝酒、一起拿社教簿點名。。。
那段時光~將不會再回來了~
謝謝你們的陪伴~
不過~我們都還有未來要走~
希望未來不管如何~也要找個時間相聚~
就像廣告說的"再忙 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因為~你們是我人生中重要的朋友!
未來~大家都要快樂的過~平安順心~
再見了~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