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同學見面了...真的是好久不見啦!!!


柏元-----我的高中同學

前一陣子...從昭彥口中得知
柏元也住在三重!!!!
原因是 他在台北的銀行工作

當然 就約出來見面啦  ^^

戰績是...兩天逛了四個夜市 :P

星期六 當我工作完後
就找出來  先去85度C喝了杯飲料
再一起去逛了三重的三和夜市
上次到這裡 好像也是跟柏元還有幾個高中同學來的
時間是聯考完後 大家一起上來台北玩
舊地重遊 真的是挺多感覺的
一晚下來  彼此聊了好多最近的生活
覺得大家都長大了
除了....建全之外
哈哈 他還真是有著太多的笑點了  XD
有這種同學 還真的是很寶啊!!!
在這裡 柏元見到了賣飲料的正妹就被吸引了
馬上就把摳濤了出來 買了飲料 還一直跟妹哈拉
可惜的是 負責我們飲料的並非正妹  真是有點遺憾哪!!

隔天下午
又一起出去逛
本來是想買我的東西的
先跑到了士林夜市的文林路
找一下瑞士刀
順便看看實體
感覺還是好貴...還比奇摩拍賣還貴 XD
於是 就沒買啦
之後 買了個糖葫蘆
邊走邊吃邊逛....外加邊看妹
真是有益身體健康啊!!!
又逛了好多公仔店
突然發覺我也好久沒玩扭蛋及夾娃娃機了
看得我心癢癢的
不過好險我個人修行還算不錯 終於忍住了
為了去澳洲 什麼錢都要給他精打細算了
所以 在這裡 只買了三個小鎖...好像沒啥戰力品就先回三重休養生息了

到了晚上 又該是夜貓子出動的時刻了
由於飢腸轆轆  就先在三重隨便祭了我的五臟廟
就殺去公館夜市了
當然 也是漫無目的的亂逛
看一看衣服  熙來獽往的人群
在這裡 柏元買了兩件襯衫
阿我則是繼續走我的精省路線
回味當初大二在這裡租房子的情形
真是點滴在心頭阿
不過 我只能下個很濫的論
就是....公館還真是無聊!!!

之後 由於柏元說他來台北七個多月 還沒去過師大夜市
這廳得我有種五雷轟頂的錯覺!!!!!
瞎密!!!!!口胡!!!!!!!!!!!!(這用詞好像太鄉民化了)
由於距離也很近 我就帶他去逛
結果 走著走著  彷彿發現新大陸般
他就煞上了大腳桶的妹了
當然 只好再掏錢出來
買了兩杯飲料
也跟正妹喇了好久
這次總算如願啦
因為去買的時候 只有我們兩個客人 哈哈
可惜還沒要到電話 請繼續加油啦!!!
在這裡 我終於掏出了我的錢
買了個微波用的便當盒
以便我澳洲的生活能夠有口飯吃!!!



好啦 總之 就是兩天逛了四個夜市..........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