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三天兩夜 見了許多朋友 一整個開心



這次 應翅膀之邀約
許久不見的朋友又在台北相聚了
趁著系籃學弟比賽的機會
幾個老朋友相約去看比賽幫學弟們加油
順便聚一聚 聊一聊目前的生活

今年社社杯的比賽 又是在市北師舉辦
籃球比賽的場地還使用新的場地
讓我一時半刻找不到 XD

今年的學弟還真的不錯厲害
還蠻強的
幹掉市北師就是一個"爽"啊
哈哈

看完了第一場比賽
輕鬆的幹掉對手
之後我們幾個94級的老骨頭
就跑去吃大餐啦
目的地是....fridays(忘了有沒有s了 =.=")
到了的時候 大家就大點特點
反正這餐溫董請客啊!!!
考上老師請一頓 應該不過分吧
席間 我還是繼續我78的本色
持續胡言亂語 哈哈
聊了大家的工作 雖然很累 但是為了將來
也得繼續下去
年輕不拼 那要趁何時再拼呢?
我也要積極一點了!!

而這次上去 最高興的就是跟小鳥見面啦
雖然他前一陣子因為某些事情
而搞得心情不太快樂
我也沒能在第一時間陪他...還真的蠻對不起他的!!
不過看著他開玩笑的樣子
我知道 他一定能走出這個低潮的!!加油吧!!

隔天...回到了國北師
幾個老骨頭換了裝
就跟學弟們來了一場歡樂盃籃球賽
雖然我一直放槍
但最後還是靠著小鳥跟翅膀放大絕
在最後幾分鐘內 逆轉了學弟隊
只能說學弟們...承讓啦!!!

哈哈 我期待我的放槍mix啦!!

球賽過後
又找了學弟們一起去118巷用餐
吃了"發現義大利麵"
還被小刀酸...哈哈
當初他新生剛進來時...帶著他還有幾個學弟們去吃
他們幾個吃海鮮的
還吃到急性腸胃炎...
真是有趣
後來聊天的時候
要到了互揭瘡疤的時候啦
八卦一個一個爆出來
雖然很多都是早就知道的
不過還是說得很爽
因為 每次一提到這些事情
總是能讓大家笑得樂開懷
這才是最重要的吧!!



另外 這次上台北
本來是要再買個幾件衣服的...
原本想買的襯衫和菱格背心都沒買到
因為襯衫怎麼試穿 都不太合身
而菱格背心有看到 但是他的價錢卻讓我下不了手
畢竟沒在賺錢 錢還是省著點好
所以我的學院風路線 暫時無法實現啦!!!

所以 最後只買了一件小粉紅毛衣...哈哈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看啦!!
也算是有個小小的收穫


還有 這次去西門町逛的時候
隨便打了個電話給同梯的源仔
結果沒想到他剛好也在西門町
這就是緣份啊~~~~~~~~~~~~~~~~~~~~哈哈
真是太有緣囉
後來就跟他逛了一個晚上
把西門町都逛遍了
等到他跟他朋友約的時間到了 才分別



總而言之
這趟的台北行
真是痛快
能遇到這麼多的朋友
好感動啊!!!
害我有股衝動想到台北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